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江苏射阳农商行挤兑风波

3月24日,一则江苏射阳农村商业银行要“倒闭”的谣言,24日下午引发了该行设在盐城环保产业园的一个网点——庆丰分理处遭遇近千群众挤兑现金。

事发后,射阳农商行迅速启动大批量现金供应,连夜兑付,确保所有储户都能够兑付到现金。

据悉,庆丰分理处所在的盐城环保产业园庆丰村,该村周边的盐东镇近年来发展了数十家担保公司,时有发生担保公司老板跑路的现象,当地居民对银行问题颇为敏感。

《农村金融时报》记者今日上午10点30分从射阳县当地金融机构获悉,发生在射阳农村商业银行庆丰分理处的这一挤兑事件在射阳当地一度有所漫延,射阳农商行多家分支机构受到牵连影响。

上午10点45分,记者联系到射阳农商行办公室工作人员,得知目前行领导带领各部门负责人都在现场对群众宣传解释,同时启动大批量现金供应,从总部抽出精干力量到现场帮助兑付。目前,局面趋于平静,秩序逐步恢复。

目前,江苏省联社副理事长、主任王明津已经率领工作组赶赴射阳农村商业银行调查这一事件。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