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辽宁小贷公司年缴税5.7亿元

在刚刚结束的辽宁省政府金融办召开的小额贷款公司“质量年”工作会议上,记者获悉:去年全省小贷公司共累计上缴各项税收5.7亿元。

截至2012年末,辽宁省挂牌营业的小贷公司达到548家,累计注册资本303.4亿元。全省除1个县和4个区外,其他行政县、区均已有批准开业或批准筹建的小贷公司。

为进一步增强实力,去年辽宁省小贷公司实现了增资扩股,平均注册资本金达到5568万元,比2011年增长23.7%;注册资本金5000万元以上的小贷公司占比由2011年末的47%提高到73%;小贷公司全年累计增资30亿元。

2012年,辽宁省小贷公司累计贷款余额达到247亿元,较2011年增幅80.3%;当年累计发放贷款513亿元,较2011年增幅78.75%;全年小额、分散业务比例大幅提高。截至去年末,全省小贷公司50万元以下小额贷款累计笔数占比为52%,全部贷款的近60%投向了“三农”和小微企业。

按照省金融办提出的“差异化”发展战略,2012年辽宁省小贷公司信用贷款余额占比实现47.9%,较2011年提高14.7个百分点,信用贷款成为全省小贷公司主要贷款方式,为今后小贷行业实现“差异化”发展奠定基础。

去年,辽宁省金融办还委托中介机构对全省经营期满1年的377家小贷公司开展年度现场检查。检查结果显示,小贷行业综合违规率大幅下降,全行业开始步入有序、规范经营行列。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