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凉州区支行党支部开展 疫情防控“特别”时期的“特别”党课

  农村金融时报3月27日讯(通讯员王慧)为扎实推进我行“党建引领疫情防控”工作,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3月26日上午,凉州区支行党支部书记刘万军同志给支部17名党员集中上了一堂通俗易懂、生动形象的专题党课。

  党课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战疫”一线高高飘扬》为主题,结合全行实际,引用党章、剖析作用、提出要求,生动讲述了在战“疫”中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扛起护卫人民健康的硬责任,确保打赢疫情防控战的内容。

  刘万军同志指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当前,群众安全大于天!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重大政治任务,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大战场、大考场,充分发挥“贴心人”、“主心骨”和“排头兵”的作用,冲在一线、干在实处,为保障防疫资金投放全力奋战。支持企业收购及生产,助力战“疫”期间当地粮食市场保供稳价,充分发挥农业政策性银行当先导、补短板、逆周期的作用。继续做好全行疫情监测、排查、预警等工作,不留死角,不出漏洞,与全行党员干部和群众站在一起,共筑发行疫情防控坚强防线。”

  党课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疫情面前,一定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立足本职、带头奉献、担当作为的先锋模范作用,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守初心、担使命的生动实践,让党旗在防控疫情第一线高高飘扬,配合全行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