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卫东农商银行开展“从严治贷,从我做起”主题讨论会

  农金网河南省平顶山市讯 (通讯员马腾飞)为贯彻落实河南省联社关于信贷资产质量集中攻坚工作要求,进一步提升全行信贷资产质量,11月27日,平顶山卫东农商银行开展“从严治贷,从我做起”主题讨论会,该行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全体信贷条线从业人员110余人参加。

卫东农商银行开展“从严治贷,从我做起”主题讨论会

  参会人员结合自身的工作岗位实际围绕“从严治贷,从我做起”对如何提升信贷资产质量,坚决打好信贷资产质量集中攻坚战进行了讨论,分享了心得体会,并提出了合理化意见与建议。该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就信贷资产质量集中攻坚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从严治贷”和信贷资产质量攻坚工作,统一思想,攻坚克难;二要廉洁自律,恪守职责,切实做到阳光管贷,廉洁办贷,依法管贷;三要强化构建哑铃型信贷结构,通过小额、分散、流资等方面把控风险,提质增效;四要构建长效学习机制,认真组织学习省联社下发的信贷制度文件,吃透弄懂做实;五要坚定信心,创新方式方法,克服困难,加大不良资产清收盘活化解力度。

  此次主题讨论会的召开,增强了该行广大干部职工对加强和改进信贷管理,提高信贷资产质量重要意义的认识,提高了信贷条线人员的业务素质和责任意识,为推动该行信贷资产质量集中攻坚工作,促进信贷业务规范化、制度化、创新化、科学化管理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