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焦裕禄精神 缅怀革命先烈——农发行洛阳市分行营业部主题教育活动

  农金网河南省洛阳市讯(通讯员王黎 姚全义)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党性修养,切实加强农发行营业部党风廉政教育,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扎实开展,近日,农发行洛阳市分行营业部组织党员干部赴兰考焦裕禄同志纪念馆、豫西抗日根据地纪念馆参观学习焦裕禄精神,缅怀革命先烈。

  首先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来到焦裕禄同志墓碑前,整齐列队,环绕一周瞻仰了焦裕禄烈士墓,表达了无限敬仰之情,重温入党誓词。之后,大家参观了焦裕禄同志纪念馆,仔细听取讲解员对焦裕禄同志生平事迹的介绍,一张张珍贵的历史图片、实物及人物雕塑,生动地再现了焦裕禄同志当年访贫问苦、带领群众同自然灾害做斗争的场面,真实反映了焦裕禄同志艰苦奋斗、勤政为民的感人事迹。随后参观了焦裕禄亲手栽种的泡桐和毛主席当年视察过的东坝头黄河大堤,亲身感受兰考发展新变化。最后一站来到了豫西抗日根据地纪念馆,他是目前国内唯一全面反映豫西抗日战争历史的专题纪念馆,这里曾是八路军豫西一支队与日军浴血战斗的地方。豫西抗日根据地是中国共产党在全国沦陷区建立的十九块较大抗日根据地之一,为全国抗日战争的胜利做出了重要贡献。参观最后环节是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在庄严的党旗下,全体党员手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横幅合影留念。全体党员同志又一次得到心灵的洗涤和党性的升华。

  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自觉加强党性修养,树立正确的人生观、政绩观、事业观、名利观,勤勤恳恳做好本职工作,自觉维护党员干部爱党爱国、廉洁奉公的良好形象,做一名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合格党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