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宜阳支行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

  农金网河南省宜阳县讯(通讯员吴晓溪)为了营造团结和谐、积极向上、文明健康的银行文化氛围,丰富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增强团队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农发行宜阳支行于11月14日在四楼会议室举办了趣味运动会。

  本届趣味运动会以趣味为主线,共设置3个参赛项目,有下跳棋、踢毽子、跳绳,所有项目以娱乐为主题,不设名次。在整个趣味运动会期间,每一位参加职工都积极参与,尽情释放自己的压力与热情。每个项目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各队运动员们比赛中团结一心,斗志昂扬,赛况紧张激烈处,观众欢呼、加油声不绝于耳,展示该行干部职工团队协作、永不言败精神风貌。

  本次趣味运动会活动不仅让职工们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了心情,更重要的是增强团队凝聚力,促进了相互之间的感情,让大家充分感受到了团结合作的喜悦和快乐,为以后的工作增添了动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