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长补短齐奋进 参观交流促发展——确山农商银行莅临鹿邑农商银行考察交流

  农金网河南省鹿邑县讯(通讯员朱丽芸 郭启超)11月25日,确山农商银行副行长付生一行6人莅临鹿邑农商银行考察交流,鹿邑农商银行就“大数据信贷系统”线上贷款业务举行了交流座谈会,会议由鹿邑农商银行副行长杨玉明主持。

  交流会上,杨玉明对确山农商银行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鹿邑农商银行发展的基本情况、业务规模及当前取得的成绩做了简要介绍。

  接着,双方共同观看了宣传片《金燕惊鸿至,吾辈创先河》,自2010年起,在省联社、周口市办及鹿邑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新班子锐意进取,致力改革的带领下,鹿邑农商银行坚定小微信贷道路不动摇,严把贷款质量,坚持“三真实、三必须、三不让、八不准”管理机制,“降大额、升小贷”,并在线下信贷业务稳固的基础上,借助金融科技,开发“大数据信贷”系统,存款、贷款、手机银行等各项业务成绩显著,品牌影响力不断扩大。

  随后,双方围绕“大数据信贷”的系统建设、模型建立与优化、营销与绩效考核等方面展开了热烈讨论。杨玉明总结,鹿邑农商银行“大数据信贷”系统在发展的过程中不断升级、优化,逐步实现了模型本土化,通过“党建+金融”服务联盟和金融科技的助力,已经显现服务乡村振兴和增户扩面的成效。目前,“大数据信贷”系统发展的第一步是“增户扩面”,提高辖内居民授信率,第二步是“提质”,划等级、分星级,筛选、挖掘优质客户,第三步是“增效”,对优质客户降利率、提额度,培养一批“忠诚、可靠”的鹿邑农商银行粉丝。

  确山农商银行副行长付生对鹿邑农商银行的热情接待及无私分享表示感谢。他表示,鹿邑农商银行小微信贷的理念非常先进,从“人人都是客户经理”的角色转换到“做全业务”的统筹兼顾,以及“党建+金融”服务联盟的创新亮点、金融科技的支撑点,都值得确山农商银行学习借鉴。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