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农商银行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

  农金网河南省鹿邑县讯 (通讯员朱丽芸 郭启超)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月11日下午,鹿邑农商银行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县金融办主任、县人行行长、鹿邑农商银行领导班子及中层干部观看了比赛。

  该行70名参赛选手结合一线工作真实感受、生活经历,从不同角度,讲述了农商人践行普惠金融、服务乡村振兴的感人事迹,抒发了农商人贴近群众、服务群众的真感情。在此观众和评委被选手们的精彩表现深深吸引,不时爆发出阵阵热烈的掌声。经过4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若干名。

  比赛结束后,该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邵群对比赛作了精彩点评和总结,此次演讲比赛,选手们政治站位高、思想认识到位,立足岗位,着眼发展,肩负担当。全行员工要以此次主题演讲比赛为契机,牢牢把握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总目标、总任务,牢记使命、加强学习、提升素质,为实现鹿邑农商银行更快更好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主题演讲比赛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新时代、勇担新使命、展现新作为,积极投身鹿邑农商银行改革发展实践中,在各自的岗位上奋力谱写更加出彩的新篇章,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