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赞新时代 文化进万家——卫东农商银行开展“中国梦•劳动美•工会情”送文化下基层活动

  农金网河南省卫东区讯(通讯员侯江南)8月15日、16日晚,卫东区上徐牛庄村街道中央热闹非凡,一片欢声笑语中大家伙密切关注着场上的表演。原来,正在进行的是由卫东农商银行开展的 “中国梦•劳动美•工会情”送文化下基层活动,活动不仅为广大村民们奉上了由马街书会评书类状元带来的河南坠子表演,更带来了全方位的金融服务。来自该行工会办、综合管理部、小微金融事业部、自行车骑行兴趣组,辖内明源支行、矿东支行、程平路分理处的40余名志愿者组成宣传队伍,深入活动现场,热情服务村民。

  演出活动在该行工会办主任的致辞中展开,他向广大村民讲解了该行“服务三农,支微支实支小”不动摇的立行政策,表明了该行“送文化下乡”行系农村、心系农民的初心。

  “金融助力用款,解决了老百姓的老大难!”竹节响脆,三弦声绕,婉转入耳,热情洋溢的评书声不断。随后的演出中,三位演艺家用传统的杨家将故事,讲出了于家尽孝、为国尽忠的家国故事;用帮扶农户周转的贷款故事,讲出了金融工作者奔走田间、助力脱贫攻坚的不凡之举;用“三兄弟养不住一个爹”到“妯娌间争抢照顾”,讲出了中国人亲情至上、孝字当先的不变传承;用诙谐幽默又极具感染力的坠子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与喝彩。现场观看村民络绎不绝,热闹非凡。

  演出间隙,该行优秀职工代表站上讲台,宣讲了该行存款、贷款、电子银行、ETC等各项优惠政策。志愿服务者也不忘为广大顾客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设立金融服务点现场接受金融咨询,引导有意向的客户到卫东农商银行办理相关金融业务;发放《防电信诈骗手册》、《警惕非法集资》等小册子、折页,普及金融常识;积极向大家介绍该行存贷款、电子银行、整村授信相关政策和“月迎盈”、“步步高”等特色存款产品及“金融E贷”等贷款产品;搭建小微贷款客户绿色通道,现场接受小微客户的贷款申请,现场调查,对符合条件的小微客户进行登记备案,满足各类客户的资金需求。

  本次“送文化下乡”活动,让广大群众在观看表演的同时学到了金融知识,为夏季高温的枯燥中增添了欢声笑语,既为广大村民客户搭建了交流平台、丰富了乡村文化生活、拉近了村民关系,又为他们提供了全方位的金融服务,实现了“农商搭台,合作共赢”的目标,打通了“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