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开封分行成功举办“兰考社会保障·市民卡” 项目启动仪式

  农金网河南省开封市讯(通讯员 牛宸)8月6日,农业银行开封分行在兰考县焦裕禄干部学院隆重举行“兰考社会保障·市民卡”项目启动仪式,启动仪式标志着集社会保障、公共医疗服务、金融支付功能为一体的社会保障卡正式上线启用,同时也将智慧医疗、便民服务推向一个新的历史阶段。

  据了解,该“市民卡”是农行开封分行积极联合兰考县委县政府、县内各家重点医疗机构联合打造的智慧场景项目,目前已成功实现了兰考县中心医院、第一医院、中医院、妇幼保健院四家重点医院及县内各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所等医疗机构的就医一卡通,给市民就医带来极大的便利。下一步将重点推进参保缴费、职业资格认证、人社公共服务办事等线上场景应用,同时继续搭建药店、超市、供销社销售店、农资销售等生活服务场景,让兰考人民真正享受到金融科技与数字化变革带来的诸多便利,实现兰考全域“市民卡”全覆盖,把“一卡在手,出门无忧”变为现实。

  刘子军行长致辞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