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前农商银行举办“金燕信用卡”业务推介会

  农金网河南省台前县讯(通讯员李多鹤)7月9日,台前农商银行“金燕信用卡”业务推介会在台前县行政服务大厅一楼举办。县金融办、县人行等单位领导应邀参加。

  金燕信用卡主要有普卡、金卡、白金卡、钻石卡四类,是面向广大客户推出的一款支持线上线下消费、交易分期、账单分期、预借现金、自动还款、绑定ETC等具有综合化功能的统一品牌信用卡,可绑定美团、京东、苏宁、滴滴等多个平台,为广大客户带来了全新的消费体验和高品质金融服务。台前农商银行作为全省农信社首批发行“金燕信用卡”的6家首发行之一,此次面客发行金燕信用卡,进一步丰富了该行金融产品服务体系,是科技发展最新成果的展示,也是台前农商银行服务客户、回报社会的具体行动,为台前人民群众取得信用卡提供了便利条件,提高了服务“三农”、支持乡村振兴的能力,对进一步转型发展有着重要意义。

  推介会上,台前农商银行与台前县大丰国际购物中心、台前县华洋汽车服务中心等金燕信用卡特约商户进行了现场签约。30余名客户现场进行了信用卡申请。推介会现场气氛热烈,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