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农村金融主力军作用 支持汝州地方经济发展——市委书记陈天富莅临汝州农商银行调研

  农金网河南省汝州市讯 (通讯员樊创佳)时维七月,风清日朗,花秾草绿,万物勃发。7月12日,汝州市委书记陈天富一行莅临汝州农商银行,走访调研金融业务开展情况,汝州农商银行行长庞金波等相关负责人陪同。

  在汝州农商银行营业部大厅,陈天富书记亲切看望当班员工,参观营业环境。认真听取了庞行长对当前汝州农商银行业务经营发展情况的简要工作汇报,询问了农商行支农支小措施、精准扶贫、上缴税收、风险贷款化解、服务乡村振兴、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等金融服务情况,对汝州农商银行存、贷两旺,倾力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给予高度评价。

  陈书记指出,近年来,汝州农商银行作为地方法人银行,始终坚持服务“三农”、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县域经济,为汝州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金融支持,自身综合竞争力不断增强。下一步,汝州农商银行要继续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与汝州经济社会发展同频共振,为我市改革创新、转型升级提供更好的金融服务。

  他表示,市委市政府将继续支持农商行改革与发展,在组织资金、账户开立、化解风险等方面给予支持与帮助,全力支持农商行做大做强。

  当日,受陈天富书记的委托,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韩春晓来到汝州农商银行总行机关大院,查看了该行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工作开展情况,并深入公司业务部,就该行具体业务经营情况进行调研。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