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初心使命 展现担当风采——焦作农信社“新担当 新作为 争做出彩农信人”主题巡回演讲走进孟州

  农金网河南省焦作市孟州市讯(通讯员刘政)“我出彩,我是焦作农信人”

  一段如泣如诉的感人故事

  一腔服务三农的炽热情怀

  一种献身事业的担当精神

  灵魂的洗礼、情操的陶冶、隽永的记忆在这场思想的盛宴里冉冉升华。

  7月8日,焦作农信社“新担当新作为争做出彩农信人”主题巡回演讲首站在孟州农商银行隆重举行。总行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青年员工代表近百人共同聆听演讲。

  演讲活动在中站联社李莲香讲述的《勇担当献青春力量善作为展农信宏图》中拉开序幕。李莲香激情阐述了焦作农信社存款突破500亿壮举背后,领导干部率先垂范和广大员工深拓业务的奋斗历程,展现了为三农事业发展的炽热情怀。

  解放农商银行靳淑君以《争做新青年、勇担新使命》为题,讲述了个人和身边同事勇担当、甘奉献的故事,展现了舍小家顾大家的牺牲和奉献精神。

  修武农商银行的贾安琪讲述的《我眼中的农信人》,生动再现了扎根基层、坚守一线,在平凡岗位上做出不平凡业绩的支行负责人和信贷客户经理事迹,感人肺腑、催人泪下。

  解放农商银行卢怡晨讲述的《做勇于创新、敢于担当的农信人》,集中展现了在“春天行动”中走千家万户、历千辛万苦、想千方百计,最终完成目标的先进网点负责人身上的尽职履责的担当精神。

  马村联社的王臻以《青春建功党旗红》为题,从战争年代的革命先辈到和平时期的农信党员、从革命家的万里长征到农信人的新长征路、从献身革命到服务三农,讲述了共产党人为国为民的无悔担当。

  活动现场演讲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会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演讲结束后,党委副书记牛志国表示,五位演讲者声情并茂、精彩诠释了“新担当新作为争做出彩农信人”的内涵。要求全体干部员工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体现在日常每件小事上,柜员要做好每个柜面动作,信贷客户经理下乡时要做好每一次入户调查,做好每一户贫困户的嘘寒问暖,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在平凡中创造伟大。

  本次活动展现了焦作农信人有理想、有信念、有担当、有追求、有情怀、有温度的的新时代精神风貌,更加激励全体干部员工以初心激发使命,以使命践行初心,大力弘扬爱岗敬业、担当尽责的价值追求,在立足本职建功立业上见行动,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投身2019年各项工作中去,为焦作农信更出彩谱写新篇章。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