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总行首席风险官兼河南省分行行长李小汇等一行莅鹤调研

  农金网河南省鹤壁市讯 (通讯员张涛)5月16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首席风险官兼河南省分行行长、党委书记李小汇,中国农业发展银行粮棉油部总经理欧阳平,农发行河南省分行副行长、党委委员王福利来鹤调研。

  李小汇认真听取鹤壁市分行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农发行鹤壁市分行的工作。他指出,一要加快发展。服务国家战略,支持地方经济发展,是解决一切问题的有效途径,要坚持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要发挥好农发行政策性优势,更好的服务实体经济发展,要把夏粮收购工作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好,一定做到“钱等粮”,让农户、企业、政府“三满意”。二要突出重点,要根据鹤壁市优势和特点,围绕服务企业、服务“三农”、服务经济等方面突出工作重点,履行政策性银行职能,加大信贷支农力度,切实解决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三要强化管理。要加强内部管理,加强合规建设,把制度执行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积极为当地提供强有力金融支持,实现地方经济和农发行事业同发展、共进步。四要强化党的建设。要始终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着力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为实现弯道超车、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