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龙江县支行爱心助力乡村脱贫

  农金网黑龙江省龙江县讯(农村金融时报 记者黄力辉 通讯员李光鑫)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汇聚爱心助力乡村打赢脱贫攻坚战。五四青年节到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龙江县支行的青年员工自发来到扶贫村慰问贫困户。大家在团支部书记的带领下,首先来到广厚乡一村村委会了解贫困户家中情况、帮助村委会安装打印机。随后逐一走访贫困户,赠送慰问品,帮忙打扫卫生、整理菜园。忙完这些活,虽然感到很累,但青年员工们说,希望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传承五四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正能量,助力乡亲们早日脱贫。

  农发行龙江县支行负责同志表示,“确保到2020年全国贫困人口实现脱贫,做到脱真贫、真脱贫”,这是中国共产党的庄严承诺和重要使命,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最艰巨的任务。省行领导多次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牢记职责使命,积极主动作为,真正发挥好“服务脱贫攻坚主力银行”作用。农发行龙江县支行常年帮扶该村解困脱贫,自2017年以来,共结对帮扶该村四户贫困户,不但捐赠衣物、开展捐款献爱心活动,还时时记挂贫困户的身体健康,就在上个月,该行员工就帮助罹患癌症、被儿女遗弃的韩维栋老人住进了养老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