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庆安县支行稳步推进网银业务

  农金网黑龙江省庆安县讯(农村金融时报 记者黄力辉)为满足客户离柜结算需求,助力全行高质量发展,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庆安县支行全面启动自网上银行业务。截止目前,已签约网上银行户数9户,预约客户12户,主要为国有粮库及房地产类企业,网上银行共计支付业务笔数150笔,汇划资金66.4万元。网上银行业务的推广带来了新型的银企合作关系,银行开办网银在业务环境上一方面可以有效防止资金外流并对营销存款和吸引客户产生积极影响,另一方面优化了资源配置,破除服务范围窄的劣势增强对外竞争力;企业开通网银业务既满足了离柜结算的需求又方便随时查询账户资金,既降低了人力成本,又提高了工作效率。网银的推广促使银行业务升级创新,不断扩大到企业增值服务、金融咨询甚至企业网络办贷和移动终端支付,以适应企业新型贸易方式,实现了多方“和谐共赢”的良好局面。该行负责同志表示,庆安县支行将不断加快网上银行成熟的步伐,打造更便捷、更实用的网上银行系统,作为服务实体经济、服务粮食企业的政策性银行,更是推广网银业务的中坚力量。

  图为农发行黑龙江省庆安县支行对拟签约客户网银经办人员组织业务培训。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