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东西部分行联动 助力怒江州脱贫攻坚

  农金网云南讯(通讯员唐明伟 李玉才)近日,农行上海市分行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陈其昌、副行长张青等一行与农行云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杨光廷、副行长江涛等开展协作帮扶联合调研,助力云南怒江州脱贫攻坚。

调研组观摩蛮英村民用金融社保卡在惠农支付点缴纳基本医疗保险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到泸水市上江镇蛮英村、付坝村古龙坝、大练地村,州职教中心,古登乡佑雅村等地,实地调研农行惠农支付点运营、怒江绿色香料园产业规划和建设、新城城墙坝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建设等情况,还前往农行怒江分行本部帮扶挂联村---泸水市古登乡佑雅村调研深度贫困情况,深入了解怒江脱贫攻坚以及产业发展情况。

调研组深入佑雅村慰问建档立卡贫困户

  在农行怒江分行,调研组一行听取了怒江分行开展金融扶贫工作情况汇报,并与中层及以上干部座谈。陈其昌一行充分认可怒江分行在金融扶贫领域取得的成绩,表示要把怒江农行人履行富农、惠农社会责任的精神带回去,将通过协助招商引资推进产业合作、扩大消费扶贫农产品采购力度、增强人才交流等方式,与农行云南省分行、怒江分行携手并进做好怒江州金融扶贫工作。

调研组到怒江州职教中心调研云南一鹤服饰有限公司扶贫车间运营情况

  在怒江州委州政府与农行上海市分行举行的帮扶调研工作座谈会上,怒江州委副书记王宏就怒江州的基本州情、脱贫攻坚、经济社会发展以及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作详细介绍,并在融商、融智、融资等方面向农行上海市分行提出帮扶请求。陈其昌表示,农行上海市分行将充分发挥行业优势,将在引进企业、产业发展、乡村医疗卫生和教育人才队伍培养等方面给予有力帮扶,为怒江州脱贫攻攻坚贡献力量。

调研组到怒江长柱重楼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调研重楼种植情况

  杨光廷表示,将以此次扶贫协作为契机,与农行上海市分行形成扶贫合力,加大帮扶力度、强化机制保障,保障政策倾斜,充分发挥自身在品牌、资金、渠道、产品等方面的综合金融服务优势,进一步加大与怒江州委州政府的合作力度与广度,共同推进怒江州脱贫攻坚工作尽快取得实效。

  在怒江脱贫攻坚的关键时期,农行上海市分行、云南省分行携手贯彻落实农总行东西部协作扶贫推进会精神和安排部署,切实做好东西部分行协作扶贫工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