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邮储银行广西区分行:发布助力民企行动计划22条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广西区分行于3月7日举行助力民企行动计划22条新闻发布会。广西30家食品制药、 电子机械、交通物流等领域民营企业参加了此次发布会。

  根据邮储银行广西区分行助力民企行动计划22条内容,该分行将建立“预授信白名单”获客机制、“大走访”营销机制,网点营销机制“三个营销机制”,围绕“平台机构、产业园区、核心企业、城市商圈”四大获客渠道,为白名单客户开通绿色通道,实现民营企业“扩面增量”。

  通过优化线上作业流程,实施限时服务等措施,广西区分行将提升服务效率。同时,该分行还将多产品嵌入企业日常生产经营,通过“供应链融资+现金管理+电子支付+个人金融”为民营企业提供从企业到员工,从生产端到消费端的综合金融服务,提升服务质量,满足民营企业需求频、用款快的要求。通过优化保障信贷资源投入,优化产品定价,优化风险管理工具等措施,缓解民营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此外,该分行将进一步加强与担保公司合作,带动各方资金扶持民营企业。

  会上,邮储银行广西区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史军保表示,广西区分行从成立以来,一直秉持从加大信贷资金投放、加强产品创新,坚持减费让利、拓宽融资渠道,破解民营和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难题。下一步,邮储银行广西区分行将在坚持“公平竞争、平等待遇”“减费让利、共同发展”“信息共享、统一管理”“风险防控、稳健发展”四项基本原则的基础上,围绕22条计划进一步完善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长效机制,激发服务民营企业、小微企业的内生动力,以多元化融资服务实体经济转型发展。同时继续发挥金融资本在“南向、北联、东融、西合”中的先锋和引领作用,推动汽车、工程机械、钢铁、建材、有色金属等广西地方优势产业走向东盟和“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与民营企业共同打造目标同向、措施一体、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协同发展格局,为构建完善的区域金融体系、促进地方民营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邮储银行广西区分行推出助力民企行动计划22条,是对民营企业发展信心的鼓舞,对民营企业接受挑战、迎接机遇具有重要的意义。希望今后我们能与邮储银行进一步加深合作,不断将银企合作推向更高水平。”广西南星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国荣说。

  据了解,多年来,邮储银行广西区分行依托资金优势和地缘优势,持续加大对区内农业、制造业、民生行业等领域的重点民营企业的信贷支持,累计为3.2万余家广西民营企业提供信贷支持近660亿元,贷款年均增长率处于当地同业领先水平。

  (农村金融时报 记者:黄福强 韦秋莹 通讯员:梁东密)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