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四川省分行与成都环球世纪会展旅游集团签订全面合作协议

  农金网四川省成都市讯(通讯员李燃)4月8日上午,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四川省分行(以下简称农发行四川省分行)与成都环球世纪会展旅游集团在四川成都签订了全面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双方将紧紧围绕四川省脱贫攻坚、文化和旅游产业、长江大保护领域、农业现代化及科技创新、酒类酿造销售全产业链等重点领域开展全方位深入合作。

  在合作协议签订前,双方进行了会谈,共同展望了合作前景,并就扎实有效推进现有合作项目、深化战略合作关系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达成了共识。

双方负责人进行会谈

  农发行四川省分行行长熊钧表示,作为我国唯一一家农业政策性银行在川机构,四川省分行将着力发挥好农业政策性金融优势,积极支持成都环球世纪会展旅游集团等实体企业组织实施项目,切实助力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