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东莞市分行全力支持国丰公司仓储物流项目

  3月22日,东莞市分行向东莞市国丰粮油有限公司投放仓储设施贷款5000万元,支持企业建设标准化楼房仓,总仓容约20万吨。国丰公司位于全国三大粮油生产基地——麻涌镇。至目前,东莞市分行累计向该企业仓储物流项目授信4.36亿元,累放贷款3.22亿元,已支持企业建设浅圆仓30个、立筒仓50个,仓储规模63万吨,配套码头改扩建15000吨级散货泊位工程等。

  该项目建成后,将有力提升国丰公司粮油产业物流园区整体经营配套能力,并有效缓解广东粮食供应和仓容不足的矛盾,支持企业打造成为东莞市粮油仓储的中心库和广东建设“珠江粮食走廊”的龙头库。配套码头改扩建工程则利用东莞市麻涌镇作为珠江三角洲中心的地理优势,将粮食物流辐射到珠三角各地,提高华南地区的粮食中转能力,助力麻涌镇打响“中国粮油物流加工第一镇”品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