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阳山县支行全力服务乡村振兴 “贷”来美丽乡村新动力

  农金网广东省阳山县讯(通讯员邓雪玲)近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阳山县支行向阳山县悦阳旅游文化产业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发放阳山县美丽乡村建设项目贷款2217万元,有力推动当地城乡一体化进程。

农发行阳山县支行支持建设的阳山县“美丽乡村”之一——黎埠镇升平村委会江屋村

  据了解,阳山县美丽乡村建设项目总投资为10793万元,从农发行获批贷款7000万元,目前已累计投放5898万元。该项目主要建设内容为阳山县阳城镇、青莲镇、江英镇、杜步镇、七拱镇等13个乡镇所辖的287个自然村基础设施及配套设施建设,包括道路铺设、乡村公园建设、池塘美化、完善配套设施设备,实现创建整洁村257个,示范村27个,特色村3个的目标。

农发行阳山县支行支持建设的阳山县“美丽乡村”之一——小江镇塘冲村委会麦屋村

  目前,该项目建设进度已完成84.34%,共283条自然村通过美丽乡村验收。在农发行阳山县支行对该项目的有力支持下,最终将改变区域内落后村容村貌,改善当地居住环境条件和生态环境建设,从而促进阳山县经济的平衡发展,为当地解决“三农”问题增加有效途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