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清远市分行成功投放9068万元助力 佛冈创建广东省全域旅游示范县

  农金网广东省清远市讯(通讯员潘世芝)随着近年来游客的不断增多,佛冈县乡村游正处于蓬勃发展的阶段,但配套基础设施不完善,制约了乡村旅游进一步发展。为此,农发行清远市分行主动出击,积极服务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在近日成功投放9068万元改善人居环境建设中长期贷款,用于支持佛冈县乡村旅游基础设施建设工程项目,助力该县创建广东省全域旅游示范县。

改建后文化广场旁的池塘内荷花含苞待放

  据悉,该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古村落开发建设工程3个、建设游客服务中心3座、旅游驿站2座,星级旅游公共厕所100间,休息亭5座,建设乡村游绿道、乡村旅游道路共900公里,停车场140个,亲水平台10公里,旅游交通标牌、标识135个,健身步道15公里等。项目的建设,对于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促进县城东扩南伸、北进,拉大城市框架,拓展城市发展空间,为佛冈发展高端休闲养生产业,加快佛冈县城市建设步伐,增强佛冈对人口集聚吸引力有着积极作用。

  目前,该项目已累计投放贷款1.35亿元,在推动佛冈县内乡村旅游产业全面发展的同时,更有助于该县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全面实现“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