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总行机关党委赴卢氏县支行调研

  农金网河南省卢氏县讯(通讯员王玲 朱春江)近日,农业银行总行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纪委书记马春笋一行赶赴农行河南卢氏县支行,围绕脱贫攻坚、结对共建等开展调研。

马春笋一行在农行卢氏县支行召开座谈会 曹建华 摄

  在卢氏县支行,马春笋组织召开由该支行班子成员、中层干部、三农客户经理参加的座谈会,听取了市、县两级行脱贫攻坚工作汇报,了解金融扶贫、定点扶贫、结对共建等工作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问题和意见建议。在听取汇报的过程中,农业银行总、分行领导就精准扶贫贷款投放、服务渠道建设和金融扶贫产品创新等进行了解、探讨和交流,并对下一步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座谈会结束后,马春笋到卢氏县委、县政府拜访了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卢氏县党政领导对农业银行总行给予该县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肯定了农业银行在卢氏县域经济发展过程中起到的主力军作用,为卢氏县脱贫攻坚做出了积极贡献。马春笋表示,为县域经济发展服务是农业银行的责任和义务,下一步农业银行在产业发展、脱贫攻坚等方面,将进一步加大金融支持力度,为卢氏经济社会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马春笋一行到农行五里川支行调研 曹建华 摄

  随后,马春笋一行奔赴农行卢氏县辖内五里川支行,看望慰问基层网点一线员工,就网点转型、业务发展、人员设置等情况进行调研。马春笋一行还到农行三门峡分行定点帮扶的瓦窑沟乡耿家店村,走访建档立卡贫困户,听取村干部及群众对农行金融扶贫工作的意见建议。

马春笋一行看望慰问困难员工 曹建华 摄

  另外,马春笋一行还看望慰问了农行卢氏县支行部分困难党员和困难员工,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状况,询问存在的实际困难,鼓励他们努力工作,积极为农行发展贡献力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