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商丘分行成功召开 “河南农行服务乡村振兴普惠金融产品发布会(虞城专场)”

  农金网河南省商丘市讯(农村金融时报 记者王松 通讯员娄浩然)7月19日下午,农行商丘分行在虞城县成功召开“河南农行服务乡村振兴普惠金融产品发布会(虞城专场)”。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王延田同志、省分行普惠金融事业部、网络金融部和农户金融部相关负责同志、虞城县县长白超、副县长李昊、商丘分行市县两级行班子成员、虞城县县委办、政府办、金融局、人民银行等政府部门主要领导和60余家小微企业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由虞城县副县长李昊致辞,李县长对农业银行全力支持虞城地方经济发展,开拓创新信贷模式,拓宽资金投放渠道,积极响应脱贫攻坚号召,表示感谢。对农行近期推出的“惠农e贷”“纳税e贷”等方便快捷的线上金融产品给予高度评价。表示虞城县委(县政府)一定全力支持“纳税e贷”业务的开展,推进“纳税e贷”在虞城大地落地生根,助推虞城县打赢脱贫攻坚、建设美丽乡村,促进全县经济又好又快地发展。

  接着农行商丘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曹红同志和农行河南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王延田同志先后致辞,感谢长期以来关心、支持省市两级农行改革发展的各级政府、监管部门领导和社会各界人士,感谢出席发布会的60余家优秀企业家。王延田同志表示河南农行作为国有大行,支持精准扶贫、服务普惠金融是农行崇高的历史使命,是必须做且必须做好的光荣职责。河南农行聚焦“三农”与普惠,综合运用互联网思维和大数据技术,创新打造线上、线下两大平台,将有效服务“三农”与实体经济发展。

  接着,获贷企业代表发言,感谢多年以来农行为企业提供的优质产品和服务,特别是对新推出的“纳税e贷”业务,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下一步会持续加强与农行的合作,存款、贷款、结算,都让农行出主意、想办法,并不断向身边的做生意搞经营的朋友推荐农行的优质产品。

  会上,省分行普惠金融部雷欣冉经理还介绍了“数据网贷”纳税e贷”“微捷贷”等普惠金融产品,对各种产品的特色与优势做了精彩讲解,并现场演示了“纳税e贷”便捷的贷款流程。

  此次推介会现场气氛热烈,与会人员纷纷对我行产品表现浓厚兴趣,高度赞扬农行在支持普惠金融发展上所做的努力。会议现场演示办理“纳税e贷”1户,64.1万元,达成办理贷款意向12户,近期将会来该行办理开户及放款手续。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