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景德镇市分行与景德镇市个体私营经济协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农金网江西省景德镇市讯(通讯员万文杰)为有效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着力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质效,进一步推动景德镇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2019年7月18日下午,邮储银行景德镇市分行与景德镇市个体私营经济协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在景瀚陶瓷广场8楼会议室隆重举行。江西邮储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姚仕萍,景德镇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钟良贵出席签约仪式并分别致辞。江西邮储银行三农金融事业部、小企业金融部主要负责人,邮储银行景德镇市分行领导班子及辖内各单位主要负责人,景德镇市个体私营经济协会主要领导,全市各行业小微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签约仪式。

邮储银行景德镇市分行与景德镇市个体私营经济协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现场

  姚仕萍在致辞中指出,此次邮储银行景德镇市分行与景德镇市个体私营经济协会战略合作协议的成功签订,是银会双方坚持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深化民营和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政策精神,紧紧围绕“打造一流小微金融服务”的工作目标,高位推进小微金融服务工作的又一项重要举措,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携手并进、合作共赢。

  江西邮储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姚仕萍左二,景德镇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钟良贵右二,邮储银行景德镇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刘名忠左一,景德镇市个体私营经济协会会长苏元阳右一

  邮储银行景德镇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刘名忠,景德镇市个体私营经济协会会长苏元阳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据悉,自成立以来,邮储银行景德镇市分行始终牢记“人民邮政为人民”的初心使命,积极把服务“三农”、民营、小微的崇高追求,转化为做优、做强、做大的强大动力,在服务景德镇市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至今已累计向景德镇市投放各类资金超160亿元,并提前1年实现了“2015至2019五年内向景德镇市投放100亿元资金”的政府战略合作协议主要目标。仅2018年,该行就在景德镇市投放资金超43亿元,当年净增贷款超11亿元。截至今年上半年,该行各项存款余额94亿元,各项贷款余额54亿元,存贷市场占有率均列全市六大国有银行第四位。

邮储银行景德镇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刘名忠,景德镇市个体私营经济协会会长苏元阳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近年来,邮储银行景德镇市分行累计发放创业贷款和小微企业贷款超60亿元,累计支持超过2600个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发展壮大,帮助近8000个家庭实现了“创业梦”,每年“产业+金融”扶贫贷款直接支持、帮扶带动贫困户近1400户。今年5月,在监管单位对全市金融机构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金融方针政策情况评价中,邮储银行景德镇市分行金融扶贫落实情况以满分的评价居全市同业第1位,同时小微企业金融政策、农村普惠金融站创建等普惠金融工作的评价均排在全市同业前3。出色的金融工作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每年均赢得了市委市政府、监管单位、上级行主要领导的批示肯定,以及各级主流媒体上千篇次的点赞报道。近两年,该行先后荣获了全省邮储银行案件防控先进单位,景德镇市第十五届文明单位,全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目标管理先进单位、全市零钞下乡惠民工程先进单位、全市货币金银工作先进单位、全市征信工作考核优胜单位等等。在今年“五一”期间,该行更是获得了全市金融机构唯一一个“五一劳动奖状”,实现了荣誉再升级。

邮储银行景德镇市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龚颖安与景德镇市个体私营经济协会会员企业现场签署合作协议

  下一步,邮储银行景德镇市分行将积极以此次协议签订为契机,充分发挥自身的资金优势、网络优势、产品优势和服务优势,进一步提高小微金融服务质量,为促进景德镇市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更多的金融活水。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