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梅州市分行 金融服务民生出新招

  农金网广东省梅州市讯(通讯员廖思洁)近日,邮储银行广东梅州市分行成功发放首笔民办幼儿园贷款,这笔贷款的成功发放,实现了银行贷款业务支持民生与教育领域的重大突破。

邮储银行梅州市分行的团队在调研

  据了解,邮储银行民办幼儿园贷款是指向办学时间在2年以上、近两年在园学生人数平均超过120人或上一年度总收入在120万元以上的民办幼儿园发放的单笔额度不超过100万元的纯信用贷款,具有纯信用、弱担保、利率优惠的特点。

  自产品推出以来,邮储银行梅州市分行通过组织各县(区)市场走访、户外广告和微信广泛进行宣传,市分行行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多次实地调研、多方协调跟进,对梅州市各县域民办幼儿园进行筛选和划分,并积极走访了解客户需求,引起积极反响。

  产品上线后,邮储银行梅州市分行大埔县支行通过走访全县38家幼儿园掌握实际情况,为其“量身定做”贷款额度、还款方式、资金用途等方案,确保从资料受理到后期放款能够让客户充分体验到邮储银行的“一站式”服务,从客户走访调查到客户资料的填写申报至贷款业务的审批发放,整个贷款流程顺畅快捷,用时不足1个月。目前,这一贷款项目已成功授信80万元。

邮储银行梅州市分行的团队在调研

  未来,邮储银行梅州市分行将继续坚定服务社区、服务中小企业、服务“三农”的战略定位,致力于民生金融领域开拓创新,拓宽融资渠道,积极助推当地实体经济发展,为地方经济发展贡献邮储力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