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障农民工权益 支持水利建设 农行三门峡分行与三门峡市水利局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农金网河南省三门峡市讯(通讯员王玲 朱春江)7月30日,农行三门峡分行与三门峡市水利局以“保障农民工权益 支持水利建设”为主题,举办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双方单位在家领导班子成员、有关部门负责人及农行三门峡分行城区支行负责人等出席签约仪式。农行三门峡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建新与三门峡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裴宗杰致辞并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农行三门峡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建新(左)与三门峡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裴宗杰(右)致辞并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曹建华摄

  张建新在致辞中表示,三门峡市水利局在全市城市建设中发挥着重要作用,作出了突出贡献。农行三门峡分行长期致力于服务“三农”,在促进地方经济发展中发挥了国家队、主力军作用。此次启动全面战略合作,是双方竭诚服务全市水利建设的重大举措,农行将为全市辖区内水利工程建设领域农民工工资保证金客户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账户服务。相信双方合作,能更好地发挥资金与技术优势,为打造“五彩三门峡”、推进全市水利建设事业发展贡献应有力量。

  裴宗杰高度评价了农行三门峡分行在金融领域、“三农”服务中的影响力。他表示,自“四水同治”工程全面启动以来,全市共谋划七大类37个项目,总投资80.8亿元,这为双方深化合作提供了广泛的项目支撑。双方开启全面战略合作,对全市水利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三门峡市水利局将秉承与三门峡农行互利合作、共同发展的理念,不断深化双方战略合作关系,为保障农民工权益、推进水利建设发挥各自优势,共同助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

  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双方在长期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优势互补推进农民工权益保障、水利建设事业发展,将在“农民工工资支付监管平台”研发、维护,办理代发工资业务,对公存款管理,智慧政务平台搭建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合作。此举对于协调双方资金与技术资源、提高水利建设质量、拓展普惠金融的广度和深度具有重要意义。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