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开封分行成功举办“兰考社会保障·市民卡”项目启动仪式

  农金网河南省兰考县(通讯员牛宸)讯8月6日上午,农业银行开封分行在兰考县焦裕禄干部学院隆重举行“兰考社会保障·市民卡”项目启动仪式。农行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刘子军同志,市行党委书记、行长曹复兴同志,市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陈相绍同志,省人社局电子政务中心主任王高峰同志,兰考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峰同志等相关政府部门领导出席会议。

  启动仪式上,杨峰同志对“兰考社会保障·市民卡项目”给予充分肯定,高度评价了农行开封分行近年来在智慧政务、金融扶贫、普惠金融服务等方面的提供的大力支持,并详细介绍了市民卡的功能和使用方法。重点强调了该卡是集社会保障、公共医疗服务、金融支付功能为一体的智能卡,是实现“一卡在手,出门无忧”的基础,目前已成功实现了兰考县中心医院、第一医院、中医院、妇幼保健院四家医院的就医一卡通,给市民就医带来极大的便利,下一步将重点推进线上查询就医购药支付结算、线上办理参保缴费、线上办理职业资格认证、线上人社公共服务办事凭证等业务场景应用,让兰考人民真正享受到金融科技与数字化变革带来的诸多便利。

  刘子军同志指出市民卡项目是在兰考县委县政府领导下,农业银行银政、银医深度合作,创新推出的一项便民、利民服务,标志着兰考向智慧城市又迈进了一大步。我相信,在省人社厅的支持下,在兰考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在兰考多方的共同努力下,社会保障·市民卡项目一定能够取得丰硕的成果,为兰考决胜全面小康注入新活力、书写新篇章!

  仪式最后,参会的各位领导共同按下启动球,随着“兰考社会保障·市民卡正式启动”字样的点亮,兰考社会保障·市民卡项目启动仪式宣告圆满成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