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农商银行举办普惠金融业务培训班

  农金网河南省叶县讯(通讯员袁振洋)为落实普惠金融服务示范县创建要求、规范普惠金融服务站业务操作,8月24日上午,叶县农商银行举办普惠金融服务业务培训班,辖内支行主管副行长、业务骨干、普惠金融服务站操作员等7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现场图片

  本次培训重点从普惠金融服务站职能履行、规范业务操作、档案资料完善、法律法规教育、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等方面进行了培训,还重点介绍了该行推出乡村振兴系列信贷产品。

  自2018年叶县被确定为全省22个普惠金融服务示范县之一,叶县农商银行按照《中国人民银行郑州中心支行关于确定河南省普惠金融试点县(市、区)的通知》《叶县普惠金融服务站建设规范化管理办法》等文件要求,有计划对原来农民金融服务自助点进行升级改造为普惠金融服务站,目前已全部升级改造完毕。规范后的普惠金融服务站,在实现了基础金融服务、风险防控、信用服务、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和政策宣传四项基本职能外,还向周边群众提供了存折服务、口头挂失、定活互转、新农保收缴等农商行特色服务,使服务站的金融服务职能得到了完善、综合服务能力进一步得到了提升,实现综合金融服务不出村。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