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农商银行组织开展“公益助农 爱心采摘”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

  农金网河南省汝州市讯 (通讯员樊创佳 朱盼蕾)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28日,汝州农商银行组织开展“公益助农 爱心采摘”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党委委员、副行长闫蓓带领温泉支行党支部党员们到温泉镇朱寨村香菇种植基地,帮助菇农采摘香菇,减轻采摘压力。

  朱寨村作为汝州农商银行普惠金融示范村,大力发展集体经济,成立了香菇种植基地。为有效支持产业发展,汝州农商银行启动“党建+金融”模式,为朱寨村量身定制“金菇贷”,推动全村群众脱贫致富,带动广大贫困户就业。

  时下,正值香菇采摘时节,种植大棚里热火朝天、一片繁忙。党员们身穿志愿者服装,在了解了香菇的基本种植、管理特点和采摘技巧后,纷纷走进香菇大棚,开始竞赛采摘。大家不顾凌冽的寒风,你一棵我一篮,与农户同享收获的喜悦,叙说党员群众一家亲的情谊。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深刻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内涵,继承和发扬了党的崇尚实干优良传统,使党员干部在田间地头和服务群众中接受教育,帮助群众解决实际问题。下一步,汝州农商银行将持续坚守“服务三农”初心使命,开展多种形式主题党日活动,密切党员与群众的联系,有效助力乡村振兴。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