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总工会爱心驿站——宝丰农商银行站揭牌开业

  农金网河南省宝丰县讯 (通讯员赵汉营)11月28日上午,宝丰县总工会爱心驿站宝丰农商银行站揭牌仪式在宝丰农商银行城关支行召开,平顶山市总工会副主席刘冬梅、县委副书记汤红漫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崔建立、宝丰农商银行行长陈新建以及县直各单位负责同志和县总工会相关同志共同见证了此次揭牌仪式。

  为更好地服务户外劳动者,解决长期以来困扰他们的喝水难、吃早餐难、无固定休息场所等问题,宝丰农商银行紧紧围绕全县创文工作大局,以“爱心献社会、真情暖人心、传递正能量”为宗旨,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和县总工会关于建设爱心驿站的号召,精心选址,将该行原城关支行西侧三间营业用房,无偿提供给县总工会作为爱心驿站建设用房,并斥资近十万元将老旧网点进行升级改造,并捐献各类书目200余册,打造县总工会爱心驿站旗舰店——宝丰农商银行站,在为大户外劳动者提供歇脚休息场所的同时还能利用休息时间读书、看报学习充电。为更好地将爱心驿站工作落到实处,该行还安排专人配合参与驿站的日常管理和服务工作,随时向社会需要关爱特殊群体,以及有需求的社会公众提供暖心服务。

  据了解,目前宝丰县有环卫、城管、快递员等户外工作者数千余人,他们长年奋战在工作一线,为美丽宝丰建设默默奉献。由于工作的质特殊性,他们长期在户外工作就餐、饮水、休息等方面需求难以得到有效保障。随着该爱心驿站的投入使用,将有效地解决长期以来困扰他们的喝水难、吃早餐难、无固定休息场所等问题,此举受到了广大值勤交通干警、环卫工、快递员、电力工作者、外卖小哥等或户外工作者的热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