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农发行巩义市支行特殊的主题党日活动

  农村金融时报3月27日讯(通讯员任真)在这个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农发行巩义市支行党员同志们无法像往常一样聚集在一起开展党员活动,为了推动党员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学习教育不断线、不断档,时刻牢记党员的初心与使命,农发行巩义市支行党支部利用“农发行智慧党建”系统,开展“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进行线上签到、学习、交流思想,进一步提高站位、凝聚共识、坚定信心。

  在新冠肺炎疫情的狙击战中,农发行巩义市支行党支部坚决贯彻落实上级行党委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积极投身群防群控的大会战中,以支部为单位,成为抗击疫情的坚强堡垒,党员冲锋在前,做好表率,让鲜红的党旗在这次人民战争的前沿阵地高高飘扬。

  该行党支部书记刘青峰同志强调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构建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党员同志要当先锋,做表率,讲奉献,勇担当。同时,要求党员同志要把“智慧党建”平台当做居家“法宝”,不出门的时间,可以在“智慧党建”平台上学习中央有关政策文件、党建工作制度要求,了解上级组织和本支部工作部署及进展情况,上传自己日常所做的贡献,接收会议和活动通知、节假日廉洁提醒等,足不出户就能眼观六路、耳听八方,不被谣言迷惑,对战胜疫情更有信心。

  面对当前的风险挑战,农发行巩义市支行将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全面落实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落实上级行党委防疫和业务发展安排部署,充分发挥农业政策性金融“当先导、补短板、逆周期”职能作用,进一步加大金融支持,服务好“三农”工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