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农险与鹤壁市政府再度携手共建两个高质量发展

  农村金融时报3月27日讯(通讯员杜晓晨)为推动鹤壁市建设高质量发展城市,助力春耕复工复产,3月26日,鹤壁市人民政府与中原农业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在鹤壁市共同举行支持鹤壁市建设高质量发展城市签约仪式。鹤壁市政府市长郭浩、中原农业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毕治军出席了会议并致辞。鹤壁市各县区政府及市财政局、农业农村局、扶贫办、金融局等相关单位参加了本次会议。签约仪式上,鹤壁市政府副市长常英敏与中原农业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李志刚代表双方在协议上签字。双方将围绕保险助力复工复产和建设高质量发展城市,坚持因地制宜、合作创新、普惠对接、以民为本,不断创新合作模式,共同完善鹤壁市农业发展、产业升级、生态民生、公众安全等领域的风险保障;开展金融联动,拓宽企业融资渠道,积极为企业复工复产,鹤壁经济快速发展提供资金动能保障;合力打造“三农”综合服务体和“数字鹤壁”社会管理平台,携手推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加快推进鹤壁市建设高质量发展城市。

  签约仪式结束后,双方就下一步具体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强化了合作共识,强调了建设鹤壁市高质量发展城市和中原农险高质量发展的“两个高质量”奋斗目标,明确了合作形式和实施方式,并对相关单位落实合作提出了深化、细化、实化的工作要求。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