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财险广东分公司为一线民警和交警捐赠防护口罩

  农金网广东讯(通讯员冯庭松)面对全国疫情不断蔓延、确诊人数不断增加的情况,防护口罩成为紧缺战略物资。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坚守岗位依然服务于一线、接触人流量大的派出所民警和交警面临较大的病毒感染风险且防疫物资需求量大。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人人有责。中华财险广东分公司在得知这一情况下,分别向单位辖区内的派出所和交警大队捐赠了防护口罩,向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民警、交警致敬。2月4日,中华财险广东分公司主要负责人吴自强一行来到广州市公安局天河区分局冼村派出所,向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派出所民警捐赠防护口罩1000个;分公司理赔部负责人赵超锋一行来到广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黄埔大队事故处理中队,向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交警捐赠防护口罩1000个。希望他们注意做好自身消毒和防护,在守卫人民群众安全的同时,也要保护好自身的安全。

  中华保险作为老牌国有控股金融企业,肩负着勇于担当和奉献的社会责任,中华财险广东分公司以实际行动关心一线民警和交警,温暖了所有奋战在一线的民警、交警的心,彰显了全民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决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