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丘农商银行开展党建工作资料展评

  农村金融时报3月27日讯(通讯员张帆 任佚)为进一步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全面提升党务工作者能力,3月25日,沈丘农商银行组织召开党建工作资料展评会。总行党委班子、各党支部书记、档案管理员参加了展评。

  展评会上,各党支部就党员学习教育、“三会一课”落实情况、主题党日活动、学习研讨、档案管理等方面的党建资料进行了相互学习和交叉检查,并就展评中发现的亮点和存在的不足进行了认真讨论。

  该行总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要求,要通过此次党建资料展评,各党支部要在观摩中学特色、比亮点、讨经验,总结提炼好的做法,做到党建资料及时归档管理,不断促进党建资料的标准化、规范化、精细化,从而达到各级党组织的验收标准。各支部书记要进一步强化支部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的意识,围绕“抓好党建促业务,做好业务促党建”的思路尽职尽责开展基层党建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各支部战斗堡垒和广大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把党的领导深入落实到日常决策、经营、监督、考核的各个环节。

  此次党建工作资料展评交流会,推进了该行各支部之间的学习交流,提高了各党支部对党建工作的重视,下一步工作中全行将以抓党建促进业务发展的思路,在“实”字上进一步提升,通过扎实的工作,务实的作风,不断提升全行党建工作水平,推动党建工作资料程序化、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努力打造政治过硬、本领过硬、作风过硬的“三过硬”党支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