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洛阳市分行纪委办到栾川支行进行工作督导

  农村金融时报3月27日讯(通讯员 李波)3月25日,农发行市分行纪委书记朱焕章和纪委办主任许小朋抵达栾川县支行,对疫情防控、贷款发放等近期重点工作开展督导。

微信图片_20200326144740

  朱焕章同志主要了解以下几个方面并提出具体要求:纪委办详细了解疫情期间栾川县支行职工的健康状况、防疫物资储备及管理、办公区域消毒措施、弹性办公机制落实等情况。同时强调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市分行党委的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落实细化防控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了解栾川县支行改善人居环境项目贷款进展情况,同时对该行业务发展提出具体要求。作为政策性银行,在支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稳定经济大局的中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加强与地方政府沟通对接,加大业务发展推进力度,争取营销新项目,抢抓机遇谋发展。

  朱焕章鼓励青年员工多学多干,发挥队伍年轻优势,传承无愧于时代的责任与担当,调动全行工作积极性,形成奋发向上、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