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五省分行在长沙共庆建国70周年暨农发行成立25周年

  农金网湖南省长沙市讯(农村金融时报 记者肖瑛 通讯员袁武华 雷福)“用歌声抒发对祖国母亲的挚爱之情,用舞蹈表达对祖国母亲的报国之志。”日前,中国农业发展银行第四协作组在长沙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农发行成立25周年文艺汇演,农发行中南片区湖南、湖北、广东、广西及海南五省分行300余名演职人员参加演出。

农发行湖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勇致辞

  农发行湖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勇说,近年来第四协作组的各省分行,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总行党委的决策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秉承家国情怀,深耕“三农”发展, 坚决维护国家粮食安全,打好脱贫攻坚战,全力服务乡村振兴战略,为地方社会经济发展做出了应有贡献,谱写了农发行新时代新征程的新篇章。

农发行第四协作组举办“回眸、追梦、展望”主题文艺汇演

  一曲独具湖南特色的常德丝弦《任凭热汗滚坨坨》拉开了汇演序幕,嘹亮的歌声、欢快的舞蹈,表达了农发行人对伟大祖国的衷心祝福,对农发行和谐大家庭的真诚赞美。气势磅礴的诵读《盛世中国》,讲述了的新中国历经沧桑取得今天伟大成就,表达了农发行人牢记初心使命,为盛世中国献上青春与热血的决心。方言小品《吃刨汤》、情景剧《大瑶山扶贫记》以及朗诵《远山情》,讲述了农发行人舍小家顾大家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使命担当,将扶贫工作演绎成感人的故事,献给伟大的祖国,献给坚守在一线的扶贫干部。《白裤铜鼓舞》《万泉河水》《风情沅水》《撑起希望的苍穹》等4个颇具民族特色的歌舞节目,喜庆欢快,热烈奔放,将地域文化、民族文化与企业文化相融合,赞颂伟大祖国,讴歌农发人坚守初心使命的责任担当。魔术《梦想成真》展示了农发行职工多姿多彩的文化生活,传递着对祖国的美好祝福。舞蹈交响诗《金色年华》和音乐说唱《在乡村振兴的路上》展示了农发行人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正在全面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服务乡村振兴的高质量发展之路上,用青春和梦想交织出一曲动人的金色乐章。

音乐情景诗朗诵《远山情》

  70年,光辉历程,70年,中华巨变。伴随着伟大祖国砥砺奋进、改革发展的前进步伐,25年来,农发行与改革同成长,各个方面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整场演出以“回眸、追梦、展望”为主题,演出内容新颖丰富、节目精彩纷呈,歌曲舞蹈、小品、音乐剧、魔术、说唱表演等13个精心编排的节目为全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充分展示了五省农发行广大干部员工守初心、担使命,在助力全行改革创新和高质量发展进程中的良好精神风貌,进一步凝聚了“支农为国、立行为民”的使命担当。

情景舞蹈《撑起希望的苍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