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广东江门市分行累放21.93亿元助力产业集聚区发展

  为助力地方经济发展,充分发挥农业政策性金融支农职能,日前,广东省江门市分行向鹤山市物流港发展有限公司发放信贷资金4.5亿元,用于鹤山产业集聚区城镇化发展项目(二期)建设。截至到7月末,该行已累放21.93亿元,全力支持鹤山产业集聚区城镇化发展项目首期和二期建设,为鹤山市建成现代化工业体系提供信贷支撑。

鹤山产业集聚区区位图

  据悉,鹤山工业城产业集聚区分设于鹤山市鹤城镇、共和镇和址山镇,总规划面积约927.65公顷,是鹤山市“一城三镇”的总体规划和建设“珠西门户城市”的重要支撑项目。在首期建设项目的基础上,鹤山产业集聚区城镇化发展项目(二期)将对园区内部的基础设施进行完善,主要包括园区道路建设、电力管线的铺设、污水管网的建设、园区内土地平整、园区道路建设、电力与污水管网铺设以及五位一体的建设(办公楼、技术开发合作楼、配套用房、室外停车场及绿化工程)等。

  项目建成后,将推动工业转型升级,带动就业、吸纳高技能人才,也将强化中心城市对周边城镇的辐射带动作用,促进区域整体城镇化发展,对实现城乡经济融合、协调发展、社会稳定、美化环境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