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卫东农商银行:全力冲刺首季“开门红”

  农村金融时报3月27日讯(通讯员马腾飞 侯江南)3月25日,平顶山卫东农商银行以视频形式召开首季“开门红”业务促进会,动员全行干部职工坚定信心,积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业务经营,全力以赴冲刺首季“开门红”。该行领导班子成员、各支行行长、分理处主任,机关部门经理参加了视频会。

  会上,该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深入剖析了疫情形势下业务经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压实责任,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二是充分发挥好自身优势,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影响,做到疫情防控工作和业务经营两手抓、两不误。三是统筹做好各项业务工作,通过强化督导考核、发挥战队包片作用,对照任务目标找差距。四是勇担社会责任,针对企业开通绿色信贷服务通道,提供利率优惠政策,做好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的信贷支持,帮助企业复工复产。

  该行行长对下一步业务经营工作进行安排:一是以客户关系管理为中心,做好新老客户维护,全面兼顾各类大中小客户。二是要加强二次考核,明确奖罚措施,激发全员组织资金的积极性和能动性。三是加大电子银行业务发展力度,提高市场占有率。四是强化内控管理,切实抓好案件防控、安全保卫,确保全行稳健运营。五是开展“百行进万企”融资对接工作,积极帮助企业渡过难关。六是抓好文明服务,第一时间有效化解矛盾、消除隐患,防范舆情风险。

  会上,综合排名后三名的单位进行了表态发言,会议对“百行进万企”融资对接工作、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等方面进行安排。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强化责任担当,创新工作方法,继续抓好疫情防控,务实谋划业务发展,坚决夺取“开门红”战役的全面胜利,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