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融安农商行:首张“易农宝”信用卡成功发行

  农村金融时报3月10日讯(通讯员贾伟伟 黄功财)在抗“疫”决胜阶段,有序推进复工复产的背景下,广西融安农商行大将支行切实履行总行党委“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为工作的思路,与电子银行部迅速联动,进一步支持当地经济发展,加大涉农信贷资金投放力度,全力扶持辖内企业、个体工商户以及广大农户复工复产,积极拓展推广信用卡发行。3月9日,融安农商行大将支行向辖内客户发放了融安农商行首张“易农宝”(5万元)、“易商宝”(10万元)信用卡。

  据悉,“易农宝”、“易商宝”是融安农商行推出的全新的信用卡系列产品,首先其有申办材料简单(仅凭身份证和手机即可办理),其次信用卡审批快速(实现了三个工作日办结),最重要的是随用随还、一次授信可用三年、每万元日息低至2.5元等特点。

  办理方面采用了移动终端进行受理,实现了信贷客户经理上门服务,为客户及时进行办理的全新移动式办公,尽量把宝贵的时间留给广大客户进行春耕生产和全面复工复产工作,让他们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银行的惠农产品和信贷资金支持。

  据悉,一季度融安农商行将以信用卡推出的契机,加大对该行电子银行产品面向更广大的农村市场的推广力度,提高客户对该行的忠诚度及依赖度,从而不断保持该行贷款资金的存量,激发增量,全面面向融安县农户、个体户推广使用2000张“易农宝”、“易商宝”。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