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博白农信社:捐物义卖助力疫情防控

  农村金融时报3月10日讯(通讯员冯存锦 蓝诚诚 蓝婧)惊蛰刚过,细雨纷飞,在全国上下齐心协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时期,第110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悄然来临。日前,广西博白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的员工们,以一场别出心裁的“我为抗疫助力”义卖活动,诠释着与祖国一道抗击疫情的决心和信念。

  当天,淅淅沥沥的春雨无法阻挡博白农信社员工们为抗疫献力的脚步,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所有参加活动的同事们冒着细雨,有序地在活动场所外排队等待分批进入现场。

  据悉,此次活动所有义卖品都由博白农信社的女员工们自愿无偿提供,全辖员工参与购买,活动所得款项将全部用于购置防疫物资捐赠给博白县抗疫工作中有需要的人员,通过活动共筹得善款近万元。

  为活动捐赠了义卖品的女同胞们纷纷表示,每一年的三八妇女节都会收到礼物,但在今年这个带着浓浓战“疫”色彩的妇女节,亲自为抗疫防疫贡献自己一份力量,比收获礼物更有意义,这次活动,让付出比获得更有价值。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