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柳城农合行:为值守疫情防控一线的客户办理展期续贷手续

  农村金融时报3月9日讯(通讯员覃晓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西柳城农合行团支部响应合行党委号召迅速成立“金融服务青年突击队”,青年突击队以“急客户所急,帮客户所需”的承诺全力保障疫情期间的金融服务受到了广大客户的好评。

  近日,柳城农合行城中支行接到客户电话,其名下贷款将于2月13日到期,但突发疫情,因客户本人在柳城县林业局工作,需抽调到高速出入口排查野生动物走私问题,已连续值守大半个月了,无法离岗筹集资金偿还到期的全部贷款,该客户希望能给予部分贷款余额办理延期手续。但由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迫性,作为一名值守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该客户不能离岗收集贷款延期资料,并亲自到网点办理业务。

  在得知该客户的困难后,该行“金融服务青年突击队”队员梁云岗主动请缨,遵循疫情期间“急事急办、特事特办”的原则快速反应,立即跟踪这位客户的贷款业务,翻阅信贷档案,核实情况,与客户联系,采取线上收集资料的方式,简化手续,优化流程,并前往高速路口等候客户在换岗间隙时办理了签字手续,使该笔贷款于2月13日成功办理了展期,让客户无后顾之忧地投入到战“疫”中。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