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漓江农合行:开展“三八节”白衣天使慰问活动

  农村金融时报3月10日讯(通讯员王婷)为致敬奋战在抗疫一线的“白衣天使”,亲切慰问守护人民健康的巾帼英雄,3月8日,在一年一度“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广西桂林漓江农村合作银行携手桂林日报社共同开展“女神节,最美的花送给最美的你!”慰问活动,为桂林市各大医疗机构一线女性医务人员送上了一盆盆春日盛放的鲜花。

鲜花赠天使

  据介绍,本次活动,漓江农合行与桂林日报社经过认真筹备,积极联系了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桂林市第三人民医院、桂林市第二人民医院、桂林医学院附属医院、桂林市中医医院、桂林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等市重点医疗机构,将精心挑选的鲜花送到了5000余名一线女性医务工作人员手中,向广大英勇抗击新冠肺炎而付出辛勤劳动的医务工作者表达衷心的谢意,为无数默默奉献的妇女同胞送上一份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据悉,为进一步做好金融关爱,漓江农合行充分考虑医务人员的金融需求,近期专门针对桂林市广大医务工作人员量身打造了一款纯信用特色信贷产品——“天使贷”,最高额可达150万元,年利率低至4.1%,通过特色金融支持,力争为每一位“白衣天使”的日常生活、工作需求保驾护航。

医务工作人员专属信贷产品“天使贷”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