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大新农商行:“疫”无反顾为“三农”

  农村金融时报3月10日讯(通讯员陈富宁)“你们真是我的‘及时雨’啊,太感谢你们了,这下我的鸽子终于得救了”大新县榄圩社区榄屯的养鸽户张云光对广西大新农商行信贷员赞不绝口。

张云光的养鸽场

  老张在屯里自建了一个鸽场,存有肉鸽1000余对,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老张的鸽场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困难:资金周转不足,饲料供应不上,肉鸽销售不出。了解到该客户的特殊情况,大新农商行信贷员主动上门对接,利用平板电脑,借助农信移动信贷办公的优势,仅用半个小时就完成了申请、授信、审批、出账等业务全流程,解决了老张5万元额度资金需求。

  疫情冷血无情,大新农商有爱。为了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服务“三农”的金融工作,大新农商行创新服务方式、优化业务流程,开通绿色通道,按照“特事特办,从速从简”的原则,第一时间对接,第一时间审批,第一时间出账,为恢复农业生产,提供了强有力的金融支持。

  截止日前,大新农商行在疫情防控期间累计发放涉农贷款210笔,金额达1481万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