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柳州市区联社:疫情防控彰显金融担当

  农村金融时报3月10日讯(通讯员孟晖)为缓解防疫物资紧缺现状,日前,广西柳州市区联社积极主动联系柳州慈善会,在柳州市潭中人民医院向该会捐赠酒精、消毒液等价值近4万元的各类防疫物质,以实际行动支持柳州市疫情防控工作,践行柳州市区联社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IMG_0397

  目前,疫情防控工作已经转为“阵地战”阶段,柳州市区联社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自治区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部署要求上来,积极履行本土银行的使命担当和社会义务,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柳州市区联社党委高度重视,明确下好“两盘棋”,坚决打好“两场仗”,把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工作做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抓好抓实。一是坚持以人为本,把职工和客户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为所有员工配齐口罩、护目镜等防护物资,在营业场所全方位消毒,为员工和客户提供干净、卫生的金融服务环境;二是充分运用电话、微信、抖音等手段,大力宣传引导客户使用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等线上服务方式办理金融业务,减少客户不必要的外出;三是开辟信贷绿色通道,全力支持全市企业复工复产;四是加大疫情防控知识普及力度,引导社会公众坚定必胜信心,共同维护社会公共秩序。

  据介绍,作为柳州人自己的银行,一家有温度有爱心的百姓银行,柳州市区联社始终与柳州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始终牢记企业使命和社会责任。从爱心助学到扶贫捐款再到近期共同抗“疫”,在每次公益活动面前都有柳州市区联社的身影,这些活动不仅是我联社回馈社会的具体表现,更是我联社以实际行动彰显了本土银行的责任与担当。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