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兴安农合行:召开2020年春节党风廉政建设集体廉政谈话会议

  农金网广西兴安县讯(通讯员冯艳)日前,广西兴安农合行召开2020年春节党风廉政建设集体廉政谈话会议,党委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该行纪委书记进行春节前廉洁提醒。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清醒准确的把握好当前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二是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抓好经常性廉政教育,做到慎初、慎独、慎微、慎交。三是春节临近,要严防“节日腐败”,自觉做到警钟长鸣,管住手管住嘴,不行贪腐之举,不触碰党纪国法的“高压线”,力除作风之弊,深入推进中央八项规定落地生根。

  该行党委书记做总结发言时强调:一是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不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严格落实新时代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新部署新任务,持续发力把全面从严治党治行引向深入。二是坚持运用法制思维,不断加强风险控制,持续强化警示教育,牢牢守住政治、责任、纪律底线,确保把握大势、统筹协调、推动落实、攻坚克难。三是广大干部职工要算好人生的“七笔账”、把好权利的“方向盘”、系好廉政的“安全带”,做到自重、自立和自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