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广西区分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农金网广西讯(通讯员白冰心)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闭幕后,邮储银行广西区分行党委“第一时间”组织学习全会精神,研究制定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方案,明确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广西区分行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

  该分行党委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高区分行服务实体经济能力助力国家治理能力提升”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带头掀起了学习全会精神的热潮。

  近日,该分行邀请了广西财经学院研究员、教授,博士胡均民,通过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开到各市、县分会场,为全辖党员作了题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宣讲报告。宣讲分三个部分系统、全面地解读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说明、内容以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建议。

  据悉,下一步该分行将继续务实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运用全会精神指导实践,科学谋划明年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思路和举措,助推分行高质量发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