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湖北省分行举办2019年党务干部培训班

  农金网湖北讯(通讯员谢菲)近日,邮储银行湖北省分行在省委党校举办2019年度全省党务干部培训班,全省各市州分支行分管领导、党建部负责人、基层党务工作者共计113人参加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采取专家授课和分组讨论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培训主要邀请了省委党校、省直机关工委专家教授和行内讲师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加强新时代国企党建工作、基层组织换届选举流程、如何做好巡视整改工作、党务干部的能力与素养、基层党组织基本职责和工作方法等内容进行了学习。12月19日晚上,培训学员分组,围绕“如何开展基层党建工作”主题展开讨论。培训途中,分别进行了二轮的党务知识闭卷考试,了解学员党建知识水平,检验培训效果。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强,通过此次培训,使各党务工作者对基层党组织实务和制度有了进一步了解,持续提升了党务干部的政治、业务素养和实际工作能力。今后,湖北省分行将持续加强党务干部培训,积极探索党建创新工作方法,切实抓细抓实党建各项工作,将学习成功转化为推动党建工作的强大动力,推动全行基层党建工作上新台阶,用高水平的党建引领邮储银行湖北省分行高质量发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