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联社:获“2019年玉林银行业支持民营小微企业发展‘十佳机构’”称号

  农金网广西玉林市讯(通讯员梁丹)日前,在人民银行玉林市中心支行和玉林银保监分局联合举办的2019年玉林市银行业支持民营小微企业发展“十佳机构”评选活动中,广西兴业联社荣获“2019年玉林银行业支持民营小微企业发展‘十佳机构’”称号。

  截至2019年11月底,兴业联社各项贷款余额84.29亿元,比年初增10.38亿元。其中小微企业(含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主)贷款余额55.79亿元,比年初增加7.01亿元,民营企业贷款余额38.27亿元,比年初增加7.18亿元,贷款投放在兴业县各金融机构排名首位,为地方民营小微企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兴业联社始终扎实践行“服务三农、服务县域经济”的市场定位,大力支持地方民营企业发展。一是明确以民营企业融资需求为导向,以改进提升信贷服务水平和服务能力为着力点,创新金融服务模式。二是不断优化金融服务机制,围绕民营企业在不同发展阶段的金融需求,建立了“敢贷、愿贷、能贷”的信贷服务理念。三是强化产品创新,针对民营企业不同融资需求,兴业联社推出了“循环贷”、“技改贷”、“流动贷”、“固定贷”等信贷品种,帮助民营企业实现“多贷”。四是信贷服务自主沉入到地方民营小微企业,主动匹配客户融资需求,实现银企双赢场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