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市邕宁农村信用联社:奋发有为夯基础 全力冲刺“开门红”

  农金网广西南宁市讯(通讯员赵成章)为抓住2020年旺季营销契机,抢占和巩固市场份额,1月4日晚,南宁市邕宁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举办“2020年开门红夺标誓师大会”。联社党委班子、调研员、联社各部室(中心)、各信用社、直管分社、分社全体员工、大堂经理约 530多人参加了大会。会场按“胜利”、“青秀”“万达”“雄鹰”四大战区排位就做,每个战区分布约12-15个信用社、直管分社、部门。

玉启东 摄

  在誓师大会上,该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伍军辉作开门红动员致辞,“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如磐信念持续奋力推进各项工作”,激情澎湃的致辞演讲,吹响了邕宁联社2020年开门红战役的号角,全体员工深受鼓舞、斗志昂扬。

  分管市场开发的联社党委委员、副主任陈银在会上公布了2020年开门红考核办法和奖励政策,开门红营销劳动竞赛有确实可行、详细的考核标准,让各社、网点能在同一标准、不同市场范围内实现良性竞争,相互赶比超。

  在夺标环节,全辖 46个营业网点上主席台认领标的,他们勇抗大旗、踊跃夺标。本次开门红夺标内容分为“金标王”“银标王”“铜标王”,每个社可参与竞领三个等级标王中的一个或多个,以竞领夺标的最高级别标王确定夺标等级。

  夺标结束后,联社党委副书记、主任覃绍关给夺标金额前五名信用社授予金标令旗。随后,联社理事长伍军辉逐一给各战区授予战旗,战区领导、战区队长领受战旗,全场沸腾。

  庄严肃穆的一刻,接受了战旗的各个战区全体人员宣誓,表达了言出必行、行必有果的决心:将严格按照联社要求,认真履行职责,全面实现2020年开门红,并同时逐一理事长递交了军令状。

玉启东 摄

  最后,联社领导班子在主席台,手按屏幕,共同启动“桂盛呈祥,势不可挡”邕宁农村信用联社2020年开门红活动。

  据悉,誓师大会已经吹响了2020年战斗的号角,邕宁农村信用联社将全面部署安排第一季度及全年工作,立足南宁区域经济、找准市场定位、夯实发展基础、以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迅速出征、大步向前,誓夺“开门红”,为南宁市经济发展贡献应有力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